Haku .v.

鈴村健一/蒼井翔太小天使/桐嶋禅x横澤隆史/及川徹x影山飞雄/bp拒否/时不时渣翻一些东西w有错误请务必指出!

+Trickster Age Grande 苍井翔太童话系列采访 简翻+2016.5.6

等了两个多月杂志终于来了_(:з」∠)_

A3的尺寸太棒了翔太美得我AqA海报已经贴起来了嘻嘻


-----以下是正文-----

这次写真摄影与之前TricksterAge合作的都有些不同,在主题方面是一如既往的苍井翔太童话系列,我自己在写真的表现上也有所进步。这次摄影既体现了性别之美也表现出了虚幻无常的感觉。

通过“童话系列”的这次写真展现了全新的一面。苍井边笑边说道“下一次我还想发掘一些新鲜的事物,这件事还在考虑中。”敬请期待苍井翔太的下一次挑战!

谈及挑战,就不得不提这个话题了,紧接在本杂志发售日期后的3月13日,苍井翔太将开展自己的武道馆演唱会。

“去年的演唱会之后自己虽然也说过之后想要再做些什么之类的话,其实并没有设立明确的目标。就在这不经意间突然就提及了武道馆的话题。”

其实2016年有诸多的大规模场馆都在重建,演唱会的日程安排难度之大都可以称作“2016问题”了,在这期间,突然传来了可以使用武道馆场地的消息,这只能说是苍井翔太与武道馆有着深深的缘分吧。苍井自己也喜出望外,但也难掩不知所措的心情。

以苍井翔太的名义进行歌手的活动才刚刚三年,武道馆是之前的前辈们投入了无数时间和精力才能踏足的舞台,现在的我真的有资格站上这个舞台吗?但是,在想到对着我说“去试试看吧”的朋友们,粉丝们的脸时,想着只能去做了啊,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紧紧抓住眼前的机会不让它溜走。

苍井一脸认真“很开心,但想要战斗的心情也很强烈。”回想着自己去现场观摩过的歌手们的演出,苍井继续了话题。“武道馆这个场地对我来说,是一个能与观众们融为一体的地方。我参加过的武道馆演唱会中,歌手们的表演毋庸置疑大放光彩,观众们完美的应援也令我印象深刻。武道馆是一个圆形的场地,但观众们应援的气压和能量就像波浪般向舞台汹涌而来,正因为这样想要亲自站上这个舞台的心情越发强烈了起来,压力也随之增大。”

被问及在大舞台前方打算怎么做时,“努力磨炼唱功和舞蹈是前提...”

作为核心部分的音乐,想要做出凌驾于大家想象之上交织惊喜与喜悦的作品。(笑)

演唱会标题是“WONDER lab. 〜僕たちのsign〜”大家和我一起研究惊喜吧~WONDER lab.不仅仅限于这次演唱会,之后也想一直沿用这个主题。对我个人而言一次次重复相同的东西并没有什么意思......我觉得大家在观看了演出后会有“下次希望可以这么做”这样的意见,根据这些想法进一步发掘新事物。所以不是我一个人在寻找,lab是和大家一起创造的研究室。希望能够惊艳到大家“下一次苍井翔太会怎么做呢?”也许会有这样的想法。本次武道馆的演出将会把这些呈现给大家,如果能来现场观看的话我会很开心的。“


果然三句不离武道馆www 每翻一次都多一次期待小圆盘。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一只大菠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