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ku .v.

鈴村健一/蒼井翔太小天使/桐嶋禅x横澤隆史/及川徹x影山飞雄/bp拒否/时不时渣翻一些东西w有错误请务必指出!

蒼井翔太LIVE2016 WONDER Lab. 博客简翻 2016.3.14

我现在脑子也不太正常 运转不过来 看到更博了马上就qwq

要是有错请务必指出谢谢qwq

翔太的武道馆初LIVE大成功!!!

谢谢翔太给了我们这么棒的一次演出 也感谢去到现场的各位的全力应援 还有各位repo小天使们QAQ 好期待快点出碟呀~有生之年也要去现场感受这份奇迹。


————接下去是正文————


感谢。武道馆。

那么我想写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一下子没有办法总结…

思考了太多反而什么都写不出来了但我要开始写了!!笑


苍井翔太LIVE2016

WONDER Lab.


真的十分感谢

一直为我应援的大家组成了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

也有人是第一次来看LIVE吧?不知道感觉如何??有没有享受到这一刻?


武道馆

梦寐以求的武道馆公演,是无论哪个歌手都想要踏上的梦想胜地。


还有和这ーー么多的粉丝们一起度过的这一段时光,这样的幸福是我这一生都无法忘怀的。


即便是在武道馆,与大家这么近距离看到大家笑脸的那个瞬间,如果大家能够享受这一刻的话真的太开心了。


是的。

我能用我的声音为大家的笑容更增加一抹色彩的话,着实是我的幸福。

所以昨天真的很幸福…正因为有大家一直以来未曾离开过的应援和鼓励,正是因为有大家,我才能站上这个舞台,感谢的心情满溢胸怀。


我这次没有哭,一点点进入新的环境,打算再一次跨出巨大的一步的时候,我觉得我不能再哭了。


我不想再一直作为被守护的那一方

我想成为守护大家的那个人


这种心情比之前都要强烈得多得多。


我也将会一直带着笑容,为了下一次也能够以笑容面对大家


然后这次也加入了乐队的成员!

虽然是第一次加入但马上就混熟了,从彩排到最后的正式演出大家都能抱着轻松的心情去面对。

感谢能有这次相遇。


然后还有伴舞,这次的伴舞曲比上次LIVE多了好多,一定也很辛苦吧。一直到最后你们也用自己的笑脸渲染了整次演出。

也十分感谢伴舞成员们。


也谢谢斯达夫们的关心…

我这次真正感受到了“羁绊”这个词的重要性,我也真切地感受到了“笑容”的巨大力量…


一个人露出笑容的话大家都会回以微笑。大家一起展现的笑容也是这次LIVE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。


永远不要忘记噢!


我还有很多想写的,没有办法全部总结出来很抱歉!


但这个话我还是要说的!

来到现场的每个人,为我应援的每个人


女生也好,男生也好


永远不要分开!

一直在一起!


真的太感谢大家了!


以后再见啦!




现场的布置是这种感觉,有好多好多的齿轮。现在开始想和大家一起转动起命运的齿轮!




演出中。

绚丽的蓝色的海洋真的无与伦比。




最后的パーーーン!

我看到这张图时在家里哭了。




还有!

和大家的合影!

是我的宝物啊ーーーーー(=´∀`)人(´∀`=)

真的太感谢了!
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一只大菠萝 | Powered by LOFTER